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佩服全天下的遠距離...
Feb 12th 2014, 04:53, by chris1083535

作者chris1083535 (cmu duan)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佩服全天下的遠距離...

時間Wed Feb 12 04:53:25 2014

情人節前分手了 兩人本來都是同個城市的人卻不能常見面 因為她家管很嚴 而且騎車也有點距離 我總利用很零碎的時間能多陪她就陪她畢竟自己有事情要忙 後來她也打算去打工這樣可以瞞家裏翹班跟我約會 不知從何時開始約會次數反而減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電話裡的爭執 後來才知道原來喜歡上店裡的同事了 而且是著了魔一樣的喜歡上他 一個我不覺得我輸給他什麼的男人 雖然大家都說為何她眼光變這麼差 而我也不會用外表去評斷一個人 但一個知道對方有男朋友卻還說喜歡她男生 知道他們正在吵架還語帶挑撥的男生 我真心覺得他很醜陋,包括內心 我不知道該不該認輸.... 她也說了是她自己喜歡上別人的跟男生無關 可是她還是想跟我在一起 只是需要我給她一點時間調適 我不知道是她瘋了還是怎樣... 我居然遇到我平常在BG版才看到的事 .................. 就在兩小時前真的分手了 聽到她說她已經不愛我了,想在一起只是捨不得 所以不想要繼續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總是容易相信女生的承諾 因為我很沒安全感 但現在想想之前她的承諾我只能說我太傻了 也不知道為何才放個寒假打工三個禮拜就把過去在一起的回憶埋葬 只是一個寒假見面次數變少愛就變質了嗎? 難道店裡那個常見面的他就真的讓妳捨得放棄這段感情? 雖然心中有所不甘心但是只能接受這件事 心情也被影響了 正事也做不下去 很想跟父母說,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因為我們從不聊這種事 我是該祝福她還是該恨她? 也真的覺得天下的遠距離戀人很厲害 我只是個小遠距離就輸了 我不敢說我做的多好 但在這些事沒發生之前 我 真 的 很 愛 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27.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t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