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要怎麼放下?
Feb 11th 2014, 20:34,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之戀)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要怎麼放下?

時間Tue Feb 11 20:34:03 2014

※ 引述《twosnakes77 (小李)》之銘言: 真的 有一次和一位漂亮的女生吃飯 她跟我講她失戀的時候的痛苦 (她本身非大陸人,但交了一個大陸男友) 說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男的竟然會拋棄她 想起來 連吃著泡麵的時候都吃著吃著就淚流滿面 我當時聽了真是對吃著吃著就哭了感同身受XD 不過不是為失戀 而是為感懷身世,有時覺得怎麼那麼孤苦,都沒人疼沒人愛....就一邊吃飯一邊流眼淚 XD 所以她說她一邊吃一邊哭我聽了很有畫面感 所以我相信失戀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而且那位女生很美 我當時還想:“天啊,你這麼漂亮都失戀,那什麼女人失戀都不奇怪了。” 心想男人的心,真可謂郎心如鐵啊,變起來那麼決絕,太可怕。 男人通常開始厭棄圍繞自己轉圈的女生 把目光投向另一個女生 而在意他的你 只有更緊張 其實在感情世界中,一般還是女方受傷多,因為女方比較癡情,男人過於善變,很容易 被另一個異性所吸引。 總之,我也不能告訴你怎樣才不會失戀,我只能說,或者永不戀愛就不會失戀吧XD : ※ 引述《retawaet (retawaet)》之銘言: : : 失戀了 結束了 : : 但是心情還是很悶 很沉重 : : 請問應該怎樣才能早點放下 : : 一直無法理解很多事 一直自問為什麼... : : 但我想得不到解答吧...為什麼對方可以這麼過份 : : 之前一起去過很多地方 陪她很多時光 為了她做過很多事 : : 現在會忍不住一直想她 : : 想她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一起相處的那些快樂時光... : : 想她的撒嬌 想她的任性...很多很多事 : : 心情好悶... : 唉……看到這種失戀的文章,身為這種苦痛的過來人實在是很想給點意見。 :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經歷過的喪屍時期也是滿精彩。 : 當時前男友對我已經開始很冷漠,我也因為看到種種她跟別的女生曖昧的證明, : 而開始歇斯底里,他還是會載我回家,還是會抱我(幹想到就氣) : 印象中我總是在我家樓下,和他分別之前告訴他我他媽的有多愛他, : 而為了挽回這段快變成三角戀的情勢,我常常哭得梨花帶淚,也不敢生氣, : 怕自己一生氣,他就會投向另一個女生的懷抱。 : 所以我用盡心思對他好,也常常網誌打了一大篇狗屁感人肺腑的文章, : 希望他能夠明白我才是這世界上唯一一個在他烙賽的時候 : 會忍著惡臭拿衛生紙給他的女人。 : 結果哩? : 結果最後只換得一句 : 「也許我喜歡的是以前聰明有個性的妳,現在的妳雖然很溫柔,但好像已經不是妳了。」 : 除了高舉中指以外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感想, : 爾後我覺得自己變成世界上最悲慘最淒涼的女人,十秒內就可以哭,眼淚鼻涕永遠一家親 : 原本以為他愛我,但也愛那個女生,所以我要表現更好才能讓他回心轉意, : 實驗證明這根本屁話,變心的男人就像射出去的洨一樣,完全收不回來!! : 好啦,前面省略很多媲美台灣鄉土劇的劇情,總之我想說的是, : 當時我也真的很痛苦,正式斷絕聯絡後我還斷斷續續哭了兩年吧, : 什麼跟朋友訴苦啦、讓自己忙一點啦、還是買醉,我全都做過了, : 所以我很明白上述方法效果真的很有限, : 我想說的是最後一招「讓時間沖淡」。 : 欸欸難道這麼消極嗎? : 不不,我跟你說,這招是最慢,卻也最快,最踏實的方法, : 在使用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找到一個想努力的目標,然後全心投入。 : 在這邊跟你分享一個我曾經聽到過的理論,我用我的話簡述一下。 : 大意就是,提分手的那一方,絕對不會希望對方之後過得比自己好, : 即使往後的人生關他屁事,他還是會樂於知道對方因為自己食不下嚥,以淚洗面。 : 反過來說,如果他知道對方後來過得比自己好,很瀟灑的繼續生活,找到新的另一半, : 自己絕對會開始recall那段分手的畫面,即使沒有後悔,也一定會心虛! :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振作(我知道第一步很難), : 如果你想考多益900分,就把以前約會的時間拿來讀書, : 如果你想完成什麼事,或學什麼新才藝, : 就把以前拿來花在女朋友的心思拿去做這件事。 : 至於我的方式比較偏激不過你也可以做參考啦…… : 我是整個人離開台灣那片走在路上動不動就會心絞痛的土地,到國外念書了。 : 畢竟在路上看到跟他騎同款機車的人就會馬上問候人家祖宗也不是辦法…… : 經過一段時間,也就是我剛說的用時間沖淡一切, : 就算還是很難過, : 你會發現你已經完成你想做的事,而且已經把自己充電成更棒,更有內涵的人, : 你就會變得更有自信,接著你就會遇到更好的人!! : 沒錯原PO現在就碰到一個對自己很好的男人, : 這段睽違三年的幸福,讓我本來想寫信用PH值如王水般的口吻去謝謝前男友, : 但後來覺得有點幼稚就算惹。 : 祝福你下一段會更美好,最後還是用老派的加油做結尾,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46.206

cena59473:男生比女生善變 ,你會被戰。 02/11 2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t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