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臺灣女生接受機車是不是主流文化?
Feb 12th 2014, 04:25, by arakidream

作者arakidream (荒木)

標題Re: [討論] 臺灣女生接受機車是不是主流文化?

時間Wed Feb 12 04:25:06 2014

讓我來回答您 機車在台灣是奇怪的主流沒錯 實在太方便了 但也要分地區性質考量 台北其實許多有錢人也都MRT+ubike 但家裡都有汽機車 備而不用 小弟自己家住AIT(美國在台辦事處)附近 之前小弟在台北也只有一台二手機車 交友上也不見得有困難 主要是房價貴 交通便利 且搭捷運騎單車也算很潮 房價貴造成兩種思維 1.買不起房 先買車來爽 2.買不起房 先存頭款 車子不買 台北交通方便 後來小弟到台灣中南部發展 因為房子便宜且地大 故車子就給他買下去了 一台實用車(台幣八十左右) 偶而開一台便宜跑車(台幣兩百以內) 基本上我遇到的女生分三種 1.實用為主 擋風擋雨即可 2.愛趴愛炫 會撒嬌請你載她出去兜風 3.愛趴愛炫 但是真的懂車 不只想被載而已 她想自己感受貼背 我內人(25歲)是第一種 上週末開跑車帶她去墾丁避寒 屏鵝公路上她睡得爽歪歪 也不太在意別人眼光 也不覺得有啥特別 她也不會想跟車合照放fb 也不會特別跟她朋友說 大腳踩下去 二檔轉速6000衝一下 馬上喝令 "不要這樣~~~~!!!" 她有駕照 問她要不要開一下 爽一下 也說不要 也有女生朋友待過美國的 你也不要說雙B就可以讓她覺得很炫 她自己在美國就是開Mercedes-Benz AMG 人家第一台車是Lexus IS250 結果回台灣小倆口還不是常常在台北騎機車跑去松菸誠品開開心心的DIY 你買雙B入門款 Audi A1 或 CT200h 還會被她碎念空間太小 台灣女生普遍教育水準都很高 書念越多的對車越沒興趣 但是對房子倒是興趣極為濃厚 跑車一兩百萬貸款一下誰買不起阿 普通台北房子一兩千萬 好一點的三四千萬 那才是身分象徵 車子還好 談不上身分 這是我的感覺啦 不一定對 至於真的愛車懂車 也準備購入300-400跑車的女性友人 其心態更為特殊 就不多談 但這族群我想是也是有的 特別一提 回頭率高的通常是男性路人 跟其他開跑車的同好 男性路人年紀從老到少都有 尤其是小孩子特別明顯 遠遠看到手指就指著我 跟爸爸媽媽不知道再說啥麼 在風吹沙那邊也是有中年男性陸客要上遊覽車之前 拿個單眼在那邊不知道拍3small ※ 引述《poppylove (罌粟之戀)》之銘言: : 機車在臺灣是一種主流嗎?常常看到有人說騎機車。 : 內地的女生說:寧在寶馬車上哭,不在腳踏車上笑。 : 我就想那機車好歹比腳踏車好點,但似乎比寶馬還是差很遠。 : 好像內地人把妹以車房為指標,臺灣年輕人以機車把妹感覺是一種文化,像如果在內地 : ,這有點難想象,丈母娘會怪女婿只有機車沒有小轎車。 : 從這裡看來,臺灣女生(普通階層,當然不是富家小姐)似乎在擇偶方面還比較的平民 : 化,肯接受機車。若是在內地,稍微城市家庭的女生,都要求男的要有小車。以此彰顯 : 身份。 : 不過話說回來,有的女生雖然要房要車,但見識也不高,隨便一輛大陸產的小車只要幾 : 萬塊人民幣就能買到了。她們似乎也不在乎一定要寶馬,算比較容易哄。 : 寫這麼多,我是想問臺灣女生對擇偶時的要求是怎樣的?會不會也被豪車吸引? : 本魯蛇自幼都很節儉,對豪車更是無概念,是平凡的散步族+公車族+打車族,所以很難 : 理解愛車的女生是什麼心理。 : 有次有個男的要請我去吃高級餐廳我心裡都嚇了一條,連忙拒絕,一般異性邀請我單獨 : 吃飯我都會拒絕,因為不喜歡對方,又不熟,覺得一起吃飯也沒意思-----而且我悟性極 : 高,悟出女人不該隨便和男人吃飯,因為有些男人請你吃飯是為了彰顯自己的地位XD ( : 有點暗黑,但我認為這是事實,因為男人會覺得能請一個漂亮又文靜的女生吃飯是一種 : 虛榮,所以一般我都拒絕和男人吃飯,單獨的自不必說,公司飯局那種有時只有你一個 : 女的其他都是男的,我也會斷然拒絕。覺得自己沒有義務陪一些跟自己不相關的男人吃 : 飯,只有自己喜歡的,才有資格和自己單獨吃飯,否則寧可自己一個人吃XD) : 關於高級餐廳,不是自己消費不起,而是感覺那個世界離我很遠,覺得自己還是在平凡 : 的世界生活比較舒適。 : 最後幾段貌似又離題XD。忽略即可,此篇主要討論經濟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1.78 ※ 編輯: arakidream 來自: 218.164.21.78 (02/12 04:26) ※ 編輯: arakidream 來自: 218.164.21.78 (02/12 04: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t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